藝域開花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藝域開花,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藝域開花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藝域開花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藝域開花 文章佳句!

藝域開花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17life現金券,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藝域開花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藝域開花

書本內容:

藝術家身在異國,更能創作出驚人火花?這本書收錄的是應韓尚平主編之邀,刊載於溫哥華世界日報藝文采風版的文章 ﹔所寫對象大部份是作者老友,比較熟悉他們的創作歷程,也加上身為藝術工作者所看、所見、所感,前後約時四年。

作者這麼說:「自己不善泳,?毅然躍入藝術洪流,既然浮沉其間,走過且讓它留下痕跡罷!感激上蒼開了條寂寞也艱辛的路,在藝術專業出版領域,我從學習到領悟,在圖書發行路上我從無到有,種種挑戰也像極這本書上介紹的畫家一樣,嚐過酸甜苦辣,藝域開花遍地美好!」

藝域開花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rek1i6f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