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祥水晶專賣


2015-04-25 18:20:38 彌補:
不用與廟住說
假如願意可以本身捐些香油錢到箱子中




我拿了您的符...我信賴您的加持力
旁邊就是水鳥回護區~~景物佳
趁便與他哈拉幾句演習口才~~你太內向了
剛櫃臺說我要符
不是拿了就可以走....這樣很沒有禮貌
然後告知馬祖你心裏的苦悶等等
娘娘的加持力,能助我趨吉避凶
其實符都有加持力的~但要過香爐
人都喜好被就教問題~人都有虛榮心

~~~~~~~~~~~~~~~~~~~~~~~~~~~~~~~~~
就會沒有作用
可以擲筊~問您是不是聽懂我的意思了
心裏很虔敬的告知馬祖娘娘

我需要您的扶助~~門生今朝身肉痛苦不堪
請教他香符是要繞幾圈~是左繞照舊右繞
你要請他給你能隨身攜帶摺好的
然後將符遶香爐轉三圈,如許就可以了
~~~~~~~~~~~~~~~~~~~~~~~
看他怎麼說?
弟子常常獨自爬山,但願這個符有著馬祖
你一定要與祂說措辭比力好~~親近娘娘


如果你都不與祂互動與說說話
家人對你不是很支持外出工作

而且良多進香團都特殊包旅遊車去參拜

提問者~您好☆~百科回覆您~☆
就如同您在我身邊一樣護衛我,讓我有平安感與不變感
至少眼中要有神佛....並秉告一聲
關渡宮的馬祖第一位
可是說一聲也好是禮貌
怕有的人說的不具體~~
而且目前也沒有碰到本身所喜好的工作
擲筊是抽籤才要~
不外都是整張的符紙
~~~~~~~~~
門生XXX目前身心狀況不是很好
假如你拿了就走
請您大發神力幫助我
凡所有寺院的平安符都不用錢
神佛原本就是幫人的~本身隨份隨力便可

要先拿香參拜~
請馬祖娘娘多多照顧與關心

和祂都不親~沒有溝通祂又若何幫您
如果你希望娘娘聽懂你的意思
2015-04-23 17:05:14 補充:

文章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50421000016KK06734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