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都有可能拼集在一路.
又聽到祂們近身的聲音,主要仍是自己的身體精氣神狀態欠好,氣場不敷強彈開祂們,或睡眠不足領受到祂們的頻率.
正常活動跟睡眠與均衡飲食,增添身體能量不讓外在的不明陰魂近身.
其實都不會真的産生,不外高中同窗是真的,對方想成親或對方已經成親,

這是春季,肝與心氣再休養,會把曩昔記憶裡的片斷意識浮現在一路,
祂們不敢說出名諱,越說聲音越小,那就是陰魂了.
那白影是本身的魂,也就是冬天所接收的陰質,不外你思路正常是白色,

我常看到熬夜的人是暗紅色,也有看過整個是黑色的.
現在正神很少找乩身,首要是上面改變了體式格局,嚴令不得訓乩,平整宗教亂象.

依般正常的情況,不會看到本身的魂,身心健康的人魂都照舊藏於肝,不會被看見.卻是熬夜精力欠好的環境才會泛起.建議照樣養好身體, 健康最主要.
對於多夢、淺眠、容易驚醒者.
中醫認為「肝主臟魂,肝血足則魂臟,肝血虛則魂越」。 夢中我跟高中同窗拍婚紗照 就如許 似乎也不是預知夢
:聽到的是真的,但神是假的,祂們是陰魂,只要問良多次你真的是某某神嗎?





1.建議照舊不要去會有感應的廟,那都是要進入你腦殼的陰魂或陽氣過盛的磁場.

2.要把打嗝的廟分開講,首要是你腸胃道欠好,要多注意保暖,或溫差大的時辰也會有所謂的打嗝現象.


*可是我沒法修行 說出去也沒人相信到小廟拜拜見有特殊感應搖頭跟打嗝

正神大多而今都在協助,被陰魂干擾生涯的人,

建議多彌補蛋白質,或補血的工具,或給中醫調理一下.其實沒有大礙.
求解夢?
去沒有這些問題的大廟.讓正神調好你的頻率,今後就不會看到或被干擾了.
2.發現我比來看到白影 這是不是所謂的特別體質?
*有太多無法诠釋的現象 比如有幻聽臨水夫人 關公要我做他的乩身幻聽是真是假?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50303000016KK00410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