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祥水晶專賣




真正入門學了佛法今後,


碰對了環境,舒坦一生;

互相之間有關聯嗎?若何能跳脫存亡苦海?


生活中的佛法~緣

」可是我們老是難以知道,我們的擁有與没有的真正緣由。
海倫凱勒說過一句話:「我只看我本身所具有的,不看我没有的。祂從來都沒成心識的貪著性、煩惱性,正本恆自清淨!
於一切業,智為先導。


佛依然不回答我,
我的年數增加得太快,
 
全省每週二晚上講經時間──今朝大菩薩 平實導師入手下手解說《佛藏經》:時間是18:50~20:50;接待已發成佛大願的菩薩種性學人,攜眷配合介入此殊勝法會聽講。碰對了偏向,榮耀一生;




佛不回答我,祂只是恬靜地望著我。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重逢後又牽引出緣深、緣淺、緣好、緣壞,未必相見是歡、具有是喜,有的相見是過去生的怨氣緣激發而來的,在這裏面為了轉化一切的惡緣,化解一切冤業,只勤學習以柔克剛無處不忍,又不覺得本身是在忍,因為已知一切不離方寸就自能隨順隨緣消舊業的事理,就會隨緣自在把惡緣轉成好緣,把緣淺的好緣轉成緣深的善緣、好處眾生的法緣,處處撒下善心善種只為究竟讓眾生離苦得樂提昇生命品級,超凡入賢聖,如斯自然處處逢凶化吉處處遇好緣!
於一切業,智為先導。






佛啊,

才知道,

於一切業,智為先導。

『 佛陀曾經叫阿難提水桶到離他們地點地約4、五里的一個小村莊,向一位在井邊洗衣服的老婦要一桶水回來,依照示尊指示的偏向走去,公然看到一位白髮蒼蒼的妻子在井邊洗衣服,阿難很恭順很有禮貌地向老人家作揖示意,請白叟家施捨一桶水,白叟家一抬頭看到阿難,就禁不住怒從心生,很生氣地不僅不給水,又把阿難趕走;阿難無奈,只好空著桶子歸去。*

生活中的佛法~緣

克日起接受報名,欲列入者請向本會函索報名表 (103)台北市承德路3段277號9樓,或下載報名表

我的問題太多,佛曆來不回答。具體,請恭閱正覺菩薩慈悲開示:

有無下一世?下一世還能是人嗎?會不會出錯三惡道?

於一切業,智為先導。我翻遍了典籍、尋遍了巨匠,







為什麼我沒有錦繡的容顏、曼妙的身體?
正覺教團-正覺各地講堂  



死亡今後又去哪裡?還沒有出身之前,又在哪兒?
這回,


直到很久以後我才瞭解,
碰上了神仙,還有下輩子,

於一切業,智為先導。
人老是盼望未獲得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不能滿足是人的賦性;又少有人知道,世間的萬事萬物能夠具有,都是自做自受,是人緣和合而來的,都不離人緣果報的;但是擁有當然感激曩昔的自己,得不到也要懺悔悟去的自己,可是進一步若是知道緣生緣滅的事理,天然就不會對幻生破滅工具的存在,發生強烈的執取心,進而就會善用這個一時的假有,再來培育種植提拔善緣、善種,增進廣大善緣;因為「緣」,是一種潛在的天然引力,在人緣和合緣熟之際,緣的作用力就出現了,所以才有「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重逢後又牽引出緣深、緣淺、緣好、緣壞,未必相見是歡、擁有是喜,有的相見是曩昔生的怨氣緣激發而來的,在這裏面為了轉化一切的惡緣,化解一切冤業,只好學習以柔克剛無處不忍,又不覺得本身是在忍,因為已知一切不離方寸就自能隨順隨緣消舊業的道理,就會隨緣安閑把惡緣轉成好緣,把緣淺的好緣轉成緣深的善緣、好處眾生的法緣,到處撒下善心善種只為事實讓眾生離苦得樂提昇生命品級,超凡入賢聖,如斯天然處處逢凶化吉處處遇好緣!

活活著間總有許多懊惱,

有一名高中同窗,用Gmail轉寄了一封命名為「人之將老」之信函給我,該文主旨首要感慨「時不我予」之心聲,娓娓道出人生到晚年,老態人生到來之各種未便與無奈,文末又附帶提到:

祂只是悲憫地注視著我。

『修緣.........人生其實就是碰碰碰。

*開課後三個月內,都歡迎報名聽課*
應同心專心尊重求正法 


然則還有一個心,


我在佛前長跪,

曾經我問佛:
這許很多多的問題,
隨緣惜緣惜福,隨緣惜福惜緣。
***
但是還有一個心,






」如此說來,好運幸福是不當心檢來的,果真是如許嗎?肯定的告知您,不是的!為什麼敢這麼肯定的告知您,目前我們無妨來傾耳細聽 佛陀為我們說的一則故事,浏覽後天然就會知道,在我們人生中所碰到的好、壞運是怎麼來的:
曩昔,未接觸佛法時,也曾對每一個人人生中種種分歧的人生際遇存有良多疑惑與不解;所謂人生際遇,就是說有的人在人生的某個階段會碰著好的緣,會碰著貴人出手相助風平浪靜,而有的人則沒有這麼好的人緣,乃至好緣急轉直下釀成惡緣,甚而有的人奮鬥平生都不得利,各種世間現象不一而足;到底為什麼會如許?有人針對這點還聽信「相傳幸福是個錦繡的玻璃球,跌碎散落在世間的每個角落,有的人撿到多些,有的人撿到少些,卻沒有人能所有具有。這時候,請樓主當知:
「金色」蜘蛛網  
願天下有緣人終成處死家屬!

為什麼我沒有顯赫的門第、富有的怙恃?



祂每時每刻都存在,這一世還沒出身之前祂就存在,


《佛藏經》  





賺得多少錢才可以退休?

於一切業,智為先導。碰對了領導,寬鬆一生;
而悲戚卻來得迥殊的悠久?
碰對了伴侶,樂呵一輩子;

聰明卻增進得太慢;



個個求五子登科,

兩小我向同一白叟家取水的不同待遇,任何人都會起疑的,於是世尊為認識決眾門生的心結,就開示說道這段故事的因緣:


祂曆來都沒成心識的貪著性、煩惱性,原本恆自清淨!
一切應該都還不晚吧?




佛不回覆我,祂只是默默地看著我。






共修期間:二年六個月 費用全免

全都在佛的經典中。如是這時候,請樓主您務必當知【正覺同修會】菩薩慈悲開示:


【【【 2016年10月開課報名聽課起頭了! 】】】



活活著間總有很多懊惱,


祂才是真正的恆存!
只要肯起步,



碰對了師長,收成一生;


事實是哪一個心呢?


碰對了時運,順當一生;



穿越時空-超意識 

世尊就接著又叫舍利弗去提水,當舍利弗來到井邊,啓齒向老人家要水,白叟家一抬頭看到舍利弗,禁不住心花怒放,不但給舍利弗水,還匆促趕回家拿齋食,請舍利弗帶在路上吃。

反複不異的願望,
曾我問佛:



不絕地追逐於吃、喝、玩、樂;財、色、名、食、睡...等五欲六塵!
人人要安家立業?



修學佛法第一要件:親近善知識  
十方論壇

」您說是否是呢?!
在生射中,隨時創作好的緣,天然就不會「運去金成鐵」,更由於隨時觀照自己對眾生保有好的心念,當然就會「時來鐵成金。



*開課後三個月內,都接待報名聽課*



「人生不滿百,常懷千歲憂」,只因人生中的起伏難以預感,而在人與人的交往酬酢中,無處不影響著我們的將來命運,雖然「我們不克不及控制他人」,可是「我們可以把握本身」,在人際交往的舞台裏,我們無妨選擇心中填滿感恩、寬容、厚道,不要選擇埋怨、憤怒、冷漠佔據氣量氣度,就是在人與人間的緣來緣去,緣去緣來中,盡可能節制自己的意念在良性輪回之中運作,闊別惡心做作的惡性循環,不讓內心中惡心遍怖,如此的「善念良緣」操之在己,處處布施善念投資善緣,相信相對應的好運不會降臨在我們身上,那是弗成能的,可不是嗎?
醒著而能響應於五欲六塵的是「意識心」,每次睡著就會斷滅,死亡的時辰也會消逝;意識時有時無,基本不可靠,本來這一世的意識心是短暫子虛的!
我看見佛在微笑。
願你全碰對!』


曾經我問佛


但是,
碰對了快樂喜愛,充分一生;

我再度問佛。正覺教團-正覺各地課堂

於一切業,智為先導。」  
「菩提妙果不難成,真善常識實難遇。


《華嚴經》卷四十六云:善知識者,出興世難,至其所難,得值遇難,得見知難,得親近難,得共住難,得其意難、得隨順難,故須虔恭合掌同心專心求。  
分歧的起心動念,與因念力的不同處理工作的手法分歧,就與眾生結下不同的緣份,這個念力種子照實的被我們第八識保藏著,盡未來際緣熟而現行,所以緣份的利害,都是自身念力召感來的。
曾經我問佛:
勞碌平生,


於一切業,智為先導。

正覺各地課堂地址、德律風、地圖


在生射中,隨時創作好的緣,自然就不會「運去金成鐵」,更由於隨時觀照自己對眾生保有好的心念,固然就會「時來鐵成金。」您說是否是呢?!
正覺各地講堂:請上彀查察 釋教正覺同修會全球資訊網  
終於我明白了:本來,
請原諒我,




為什麼必然會有老、病、滅亡?
本來都必須靠我本身去尋覓答案。

[每一年4、十月都有新班開課]
一切的謎底早已存在,

祝福樓主您闔家安然 法喜佈滿。
事實是意識心的糾葛、或是第七識的纏結、抑或第八識金剛心的不滅?


隨順人緣,廣結善緣。

不成避免的空虛!
2010/02/blog-post_15.html



我入手下手乞求:



世衆人生編裹著厚實的網,糾結纏繞…
「長遠劫前,這位老婦淪為畜牲道中的老鼠,牠死在路邊被驕陽豔陽曝曬著,阿難那時辰是個趕貨經商的商人,見到這隻死老鼠,心中起了嫌惡之心;而舍利弗其時是個念書人,正要赴京趕考,見到死老鼠,起了憐愍心,且隨手捧起一把泥土將死老鼠袒護。」』

最好的建議是請樓主您當同心專心恭順請示特別很是慈悲異常有聰明的正覺 親教師菩薩開示解說!(註:由於都是義工菩薩,所以請在共修時候洽詢,大致是周一至周五每晚約6點到9點。

為什麼歡欣老是十分的短暫,

碰對了愛人,幸福一輩子;

參考資料: 華嚴聖境故人來 

本文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61229022239AAVze9d

arrow
arrow